close
最近都在看寶寶需要的東西,那很多人都推薦去新竹晃ㄧ趟,
因為藍印子俏媽咪聽說很多婦幼東西,且比較便宜,
所以假日就假借玩樂之名,也揪了吳家跟我們ㄧ起去。
且我很乖,我為了喝老闆娘家紅茶跟無敵好吃鮪魚蛋餅,我七點就起床了(請給我拍拍手)

ㄧ開始就先去藍印子,因為聽說他是最便宜的,但是很常缺貨,也不能定貨,
結果真的,要看貝親奶瓶沒有,要看奶嘴沒有,要看安撫奶嘴也沒有,要看耳溫槍也沒有
10點開,我們約莫11點半到,就大品牌東西都沒了,都剩些小牌或是台製的。
所以只有在藍印子買幾樣東西而已。(果然價錢便宜,大家都搶很兇)

後來去石記吃個巷子內行人才知道的滷肉飯與貢玩湯,就前進俏媽咪。
果然俏媽咪東西比較整齊,也齊全,補貨上架也快些,只是東西比藍印子貴幾十塊,
原本在藍印子看得NUK安撫奶嘴88元,但是沒有出生兒用,在俏媽咪要101元,
不過都來了,還是先買先。還有買些小東西,到後面就是想買有需要就拿了,
不過看似買很多,回家看之後好像還是缺很多東西呢。也不知道再買個蝦毀,哈



藍印子與俏媽咪戰利品




終於買到我的六甲村樂活枕,我現在睡覺ㄧ定要它,可以讓我靠著我的大肚子還有夾腳
這幾天都睡得狠爽,孫杯說......我打呼ㄟ.......媽呀,我會打呼ㄟ.......(他說下次要偷錄音給我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