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買了!買了我第一雙所謂的雪靴。

雖然大家都說冬天沒多冷,

但是每次到冬天,我幾乎都在被窩裡的。

我怕冷又怕熱啦!

看了好幾年的雪靴,今年終於下手買了!

我只能說毛茸茸*好溝追*。

還好我有買大一點,因為裡面都是毛呀!



網路上找的文字介紹:
澳洲流行經典品牌UGG,UGG品牌主要是以做保暖鞋,UGG雪地靴是所有靴鞋中的經典折疊 ,此款雪鞋做工精細,鞋面是羊皮反毛皮,鞋內裏和鞋墊是羊皮+羊毛,鞋底是PU發泡底,具有耐磨並且防滑的特點,它採用新穎的做工和上等的防寒材質,是UGG品牌的最大特點,此款雪鞋在北方頗受歡迎,在北方零攝氏度以下,穿UGG品牌雪鞋是最佳的選擇,它的款式不像一般雪鞋那樣看起來笨重,UGG雪鞋穿在腳上極其保暖且輕巧。

還有保養技巧:
1買合腳的鞋子,否則鞋子易變形且使腳受到傷害喔!

2定期清潔鞋子,用濕布輕拭;切勿用刷子猛刷喔,應避免 陽光的直射,吹風機的熱氣及不當的護理方法都會減少鞋子的壽命喔!

3鞋子若弄濕了,要塞報紙以維持鞋子的外觀,且讓鞋子自 然風幹 ,鞋子幹了以後將報紙取出,再讓鞋子晾一會兒。

4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ㄉ鞋子,讓鞋子有時間休息一下喔!

5休閒鞋,不宜作激烈運動。

6鞋子可用手洗,最好不要用洗衣機或水浸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