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買了我第一個隨身硬碟,
因為我買了件帥氣的外套給孫杯,
他說送我實用的東西,
那就是可以讓我備份資料的硬碟。
於是我選了我愛的紅色,原本要選黑色,
但是又猶豫不決,後來又變紅色,
孫杯說:女人的心情天氣!



後來回家路上,我就說來去買個水果回家吃
後來看到**一顆石榴80塊**
我們就買一顆回家吃看看,
兩個長這麼大,
都沒吃過,甚至連怎樣吃都不知道
還是賣水果的阿姨跟我們說怎樣吃的。


就是要吃上面的那紅紅的籽粒,
要耗時間與小心翼翼的把籽取下後,冰起來在吃,
我,..........花了30分鐘剝這個籽,
吃起來,又酸酸的,裡面又還有一棵小籽要吐掉,
以後不買了,不是很好吃+非常麻煩!
我還是喜歡吃橘子掛的,只要剝皮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