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八月份某天,跟珍妮花與橘子媽一起買了這咖:嬌蕉包
等了等了,盼了盼,終於來了,整整等超過2個月
看看女生為了包多有耐心呢。
 
女生看包舊猶如男生看車ㄧ樣,內行的看門道!



有很多顏色喔,那時候猶豫粉紅還是桃紅,不過桃紅還是我的愛。

 

 


這真該是我目前買包或是買服飾等最久ㄧ次,不過很不錯,嚐鮮嘍。
 

 


我不禁要說這個包包的印刷真的太立體了,我都誤以為這鎖頭是真的了!





裡面有可以放手機的小袋。
側面的設計真的很搞笑。
底部還有印上釦子喔。
那麼大的容量正好可以把拉拉雜雜的東西都出門。

--------------------------------------------------------------------------------------------------------------

俗話說,女人一輩子一定要擁有一個Birkin但是Birkin買不起,也是可以搞個嬌蕉包來歡欣ㄧ下。  

雖然之後在路上ㄧ定很常撞包,也會有便宜的流出市面,但是真的嚐鮮ㄧ下也不錯嘛!

我後來還有看到人家拿深紫色,也好好看喔。顏色真是越出越多嘍。
(我都跟孫杯說:Birkin真的太奢侈,但是小香經典ㄧ定要,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