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用了新粉底,
就是mac他家的新產品:緊緻彈力水粉底
我發現上了之後,很薄透,且還能修飾毛孔,很贊ㄟ,
且不厚重喔,很舒服,我很愛他呢!
大家可以去買來用看看喔!
實際自己用過才會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很愛當白老鼠的我!嘻嘻!
(不過他遮蓋力比較沒那麼強喔,想要遮痘疤的還是得要令用遮峽膏)



官方的介紹文:
名  稱:緊緻彈力水粉底SPF15
參考價格:1350 元
容  量:40ml
成  分:Octyl Methoxycinnamte Titantium Dioxide
功  能:第一款同時提供保溼、緊實、防曬三合一的保養型粉底!Studio Sculpt SPF 15 Foundation緊緻彈力水粉底SPF15是一款保濕的粉底霜,可提供適中到完全的覆蓋效果與自然絲緞般的修飾效果。效果持久而且抗水。它在肌膚上的感覺好舒服,可讓肌膚覺得保濕,讓乾燥的肌膚恢復元氣。立即且持續使用,其潤膚成分可改善肌膚的保水功能。此凝膠配方在整個塗抹期間都可輕易滑過肌膚、塗抹均勻。塗有矽樹脂層的微粒化顏料可讓這個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的粉底貼合肌膚,同時維持色彩純度。特殊聚合物可讓肌膚看起來更緊實,膚色因此看起來更光滑。球面的柔焦材料有助肌膚的完美。此粉底提供廣譜的 UVA/UVB 保護與 SPR 15 及 PA+。此不會造成粉刺形成的配方適合各種膚質,敏感性肌膚使用也安全無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