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材料:洋蔥+辣椒+蛋+(沒吃完的素珍菇)
調味:醋、番茄醬

好久沒亂煮東西來吃嘍,因為星期四加班到星期五早上才回家,睡到中午起來後肚子餓,但是我又不想出去買東西,煮泡麵我又怕吃不完,然後看到我家有洋蔥、跟雞蛋,我就隨便亂煮了他們,還把冰在冰箱沒吃完的素珍菇罐頭放下去一起亂炒,但是我的蛋是用婆婆給的油下去煎,超級無敵霹靂香的,之後才跟洋蔥一起拌炒,又想說之前煮過洋蔥加黑醋,想說這次來個不同味道,就把上次張小惠放在我家的番茄醬一起到下去炒,結果:很好吃噎,就像番茄炒蛋+洋蔥,好好吃喔,我怎麼這麼厲害呀!!

如須訂購不怕拉的人,可以留言給我,moon親手邦你弄,一份只要1000...美金喔!(但是還要看我心情跟有沒有FU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