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假日晚上,看著看著電視,老大我突然超級想吃辣,就是我家冰箱那罐朝天椒辣椒。當下我已經是吃飽飯狀態喔,但是我就是想吃辣,想吃到老公再說蝦米話我都沒認真在聽,後來跟他說我想吃辣椒,他說煮個泡麵來吃,我就說:我已經吃很飽,晚餐吃很飽,我只是想吃辣,他又說:那就煮泡麵呀。我當下繼續在我家冰箱附近遊走,整個人就是一個心魂無法定。結果後來,我直接把波卡洋芋片海苔口味打開,拿洋芋片沾辣椒醬吃,吃了幾片整個放鬆,我老公只是在旁搖頭。突然當下可以體會吸毒的人,那種毒癮發作,想嗑藥的感覺,整個人就是無法集中與安定呀,我就是這樣........只想吃辣,在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