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是這討人厭的blog全站強制人家要分類,我真不知道要分在哪一類噎....
1.從週年慶來我都還沒去逛,因為我是一個想買東西會一次買的人,但是東西好像缺好多,不知從哪下手,原本想等sogo再來去大開殺戒,但昨天跟阿榴小雅去晃了一下,只是晃喔,因為他們倆各下午就去逛了,等我下班一起吃晚餐,就這樣,我也可以花錢,真厲害噎我。
2.這星期我婆婆上來台北,來動個小手術,住在我家,我很乖巧,每天都6:30起床煎蛋準備早餐給她吃,我老公應該要哭了吧.....不過...真的很早,我都沒睡飽,不知道我沒睡飽沒吃飽會脾氣不好嗎......
3.我家裡發生好多事情,多到一件接一件,又剛好我最近都沒回去,消息只能靠qqpp258得知,我想煩惱多到腦袋不夠放吧我,我想有誰能跟我家出產的人一樣這樣樂觀+隨意的心態吧,
4.這個月輪到我跟大叔加班到天亮,大叔走著瞧,你最好效率快一點,不然...我不會對你客氣的,你都來這麼久了,還在那沒效率+溝通差類,很蝦的一個爸爸....
5.整個10.11.12月好忙碌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