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24-28我們去bali度蜜月!還有阿榴大頭賴桑媛!很開心很好玩!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坐飛機好恐怖喔,但是但是bali好舒服喔,我不想回台灣了!那裡的陽光真的令人喜愛跟難忘噎,尤其是雞蛋花,我好愛她喔!很想偷偷把她摘回家種!(但是導遊說抓到要20-300萬)。那裡的人都黑黑的,有的看起來很和藹,也有一些看起來會殺人,落差很大。我每天晚上都給它spa,大腿都被按到烏青了,但是好舒服呀!每天按摩兩個小時,像似在天堂呢!按完還有杯熱熱的薑茶,哇塞!真的好幸福喔!honey是第一次給人家按摩,我們兩個都同一間,兩個人脫光只穿一件黑色紙褲,好好笑喔!但是都按摩到睡著,真的好舒服!我們還去泛舟、去浮淺、還拍了一大堆照片回來,真是有夠多,要整裡好久吧。每天晚上我們六個還會自己餘興節目,喝啤酒吃泡麵肯花生,真的很高興。然而我們空空的皮箱出去,滿滿兩廂回來,真是滿載而歸,但是不是我敗家喔,是honey買了polo跟gusse,我只有在免稅商店買化妝品而已,還有幾個竹鞭包、拖鞋,重點是我扛了一箱abc醬回來,真是開心。而且回程跟小s跟她老公搭同一班飛機,不過他們做商務倉,我們只是平民的經濟倉,不過下次我也想坐看看商務倉,因為做什麼都vip,不用排隊,不用領行李,感覺好屌喔!哈!下一次如果有機會,我還要去看我愛的雞蛋花,而且還有很多地方沒有玩到,一定一好好存錢,再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