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們結婚後的第一個情人節,剛好是星期三,我們兩一下班就去辦理結婚登記,真是好一個情人節禮物呀!從當下開始就有法律責任嘍!但是我還是有每個情人節都會收到的金莎巧克力,不過這次......變大盒了!我家honey說怕大家吃不夠,哈哈哈!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沒有鮮花與禮物,但是能一起過,還加上我的家人,這種幸福,比什麼都溫暖!後天就除夕了,活了25年,第一次過年圍爐沒在自己家,感覺好妙,我是沒有什麼感覺啦!但是爸媽超緊張,好可愛!這次過年順著我的婚假一起休,哇,總共放19天噎!真害怕自己會忘記公司的路,哈哈哈!過玩年要就出國去度蜜月,好期待喔,回來後還要去住我愛的遠來,去花蓮玩,整個就好開心喔!之後還要開學上課,我整個就不想去管學校的事情,我只想好好的享受我的新婚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