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再--
五千個再,也不會把衛生紙隨手亂放在外套口袋了。
看看我的傑作↓



整陀的衣服都中獎...還剛好是洗深色ㄟ,我對自己無言了......
我光用這些衣服用了1小時有吧,都在黏,邊黏邊謾罵自己呀!

我很愛用衛生紙,不知道為什麼,口袋,手上常常會有衛生紙,
沒衛生紙會沒安全感,所以是我自己害自己啦!哈哈哈!
 
看看我黏了多少↓



把約剩3/1捲的3M膠帶黏完,還拿了寬透明膠帶來用,
用完,我只想對阿滿說:媽媽好辛苦!又要很有耐心!
因為以前住家裡,發生洗衣機裡有衛生紙是習以平常的事,
不只我、甚至還有我弟妹,說不定連我家老大都有過,哈哈哈!
我如果是媽媽,應該會氣死,不然就罵死大家吧!

-----------------------------------------------------------------------------------------------

大家洗衣服前,記得要檢查ㄧ下口袋呀,還有不要反面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