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帶小日朋來去給醫生阿被看看了,
今天她超可愛,在照超音波時候,既然偷吸手指頭...哈

妹妹現在體重到了2300克了,醫生阿被說很好,大了約5天
醫生還說:媽媽體重沒控制好喔
(哈哈,不要這樣,我這星期晚上都乖乖,沒吃澱粉ㄟ,哪知到還是胖,哈)


然後頭圍來到8.7,醫生說通常10就會比較不好生
妹妹腿長也比較長呢,哈
 

每次看到妹妹鼻子很挺,就狠爽,哈哈,像爸爸鼻子挺好
 
----------------------------------------------------------------------------------------------------------------
 
這次去衛教老師叫我:不要蹲,不要減東西,後期了,避免寶寶太快降低
現在我每天都自言自語像個瘋子,每天對妹妹說話
跟她心裡喊話:
媽媽除夕不想在醫院過年,所以你幫我,我幫你,
 
初二媽媽跟把拔會迎接你出來的(拜託)


小日朋,你ㄧ定要記得喔,媽媽不准你提早退房喔,我幫你買票買到1/24號,你要乖,要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