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7=凌凌妻
這次又出動唱歌去了
主題是:女僕學院風
還有交換聖誕禮物喔
這次大獎被我抽重呢
整個在奔跑轉圈圈
真是開心

不過我服裝不及格,我沒穿襯衫,
但是我是壞學生呀,骨子裡就很壞,
不照劇本走的!哈哈哈!

還有玩遊戲,
大家都超級狠的,
果然人妻都不一樣,
辣媽佳雯,你最有*尬子*啦,
穿護士服跟服務生要杯子;
喵跟小朋友是女僕,超級*卡挖椅*的;
RITA跟我都是學院風,
他是好學生,我是壞學生!

這次還有賈森人夫、阿春人夫、小蔡人夫參加,
他們應該習以為常了吧!
因為這群007常常就是這麼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