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產檢就知道我新光醫生過年沒接生,
又遇到我可能會農曆年前,或是過年,或是過年後生,所以煩惱許久,終於決定換醫生了。
那決定換到板橋遠華婦產科,因為孫杯堂嫂兩胎寶寶都在那邊生,我有去看過,感覺很不錯,
加上堂嫂對那王醫生讚賞有加,這次就想說掛號去給他看看嘍。
婦產科或許沒醫院大間,但是也是該有的都有,醫生也很不錯,產婦也超多的,
重點:產後是ㄧ人ㄧ房間......哈,這個好像很不錯。

 
這次去看妹妹,哇靠,我家小日朋....1560了ㄟ.....
醫生說很正常很好,還大了3天呢(妹妹你好棒,還好我胖你也有大)

 
不過醫生也很殘忍的對我說:
「媽媽懷孕期間只能胖10-12公斤喔,你已經沒有*摳搭*可以胖了」

叫我不要吃飯,.........但但但.......好餓ㄟ
我回醫生說:我沒狠愛吃飯,比較喜歡吃麵跟水餃鍋貼...

醫生說:那都ㄧ樣。

 

小日朋到底像誰呢?????
這次去她的臉ㄧ值貼著我肚皮再玩,不給照,醫生幫我照許久,還是照不到妹妹正面啦....

 


這個月我整個都大了ㄟ...(也胖了)
肚子越來越大了,還會硬硬的....

且時常都可以感覺妹妹在跳舞呢
 
不過也變得很多不方便,走路整個下半身跟腰很酸痛,又要走非常的慢
然後最恐怖的是,我的手指....感覺不是我的了 ,指頭的關節非常緊又酸

尤其是半夜,整個彎曲感覺是會痛的,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