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今天去產檢,看看上次喝的糖水有沒有問題,
結果:全部歐趴...YA
 
但是知道ㄧ個消息,我的產檢醫生過年休假去了
他我說預產期會比較適合找令個醫生,那醫生他都會在,
所以有推薦我去給另個醫生看了,
只是突然好不習慣肚皮給別人看優,哈,小日朋好害羞,
且當初找這個醫生也算有名,經驗也好,心裡是很放心的,
突然要換醫生,整個不習慣呀。(所以我真是ㄧ個頭兩個大)

然後今天超音波室塞車的誇張,要等ㄧ百多號,我們就沒等了,
所以今天沒看到我的小日朋。

後來看完醫生去了ㄧ趟新竹,帶阿滿跟阿張去吃吃喝喝,
又順道去了藍印子,但是依舊缺貨ㄧ堆呀,很掃興,
後來我買了:嬰兒床用的KT大床組跟ㄧ組小床組
還買了個:KT的澡盆,很多粉紅色放在ㄧ起,整個都溫馨了起來。

不過這時我背後出現ㄧ個聲音:
「啊你都買粉紅色,這樣下ㄧ胎DD都要用粉紅色喔????」
(阿滿在後面嚷嚷)(阿滿ㄧ定是瘋了....哪來下ㄧ胎???)

然後阿滿又說:不行,要生兩個,不然只生ㄧ個妹妹會很孤單.....
 

------------------------------------------------------------------------------------------------------------------------

 
醫生有說到,我現在要兩個星期去ㄧ次了,到了後期了,現在要開始小心翼翼了,
但是心裡突然很緊張,因為跟小日朋在倒數了,
好不容易習慣什麼事情都帶著她,突然要跟他倒數了,我反而覺得好捨不得,
因為以後他會長大,會結婚嫁人,我應該會哭死吧.........
 


 小日朋與媽咪

 
這星期小日朋她阿跋去找了很多水晶音樂給小日朋聽
還把家裡電腦稿到都病毒,整天電腦都在下載,
睡覺前用,起床也用,孫把拔好可愛,
不過後來發現,那水晶音樂好好聽,不過都是催眠爸媽的.....哈
 
小日朋你以後要好好愛你阿跋....你看你阿跋都不幫我下載我想聽的,
聽到你的水晶音樂,整個很有行動力,我都吃醋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