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離結婚剩一個禮拜嗎?????大家問我緊張嗎??????其實我沒有緊張,剩一個星期了,我還有什麼事情還沒做地嗎?因為我本就可以很easy,而且從一開始地籌備,就不是向白雪公主般的婚禮,整個很本土很愛台灣,所以沒什麼可以準備地,但是我還是很開心。對於自己即將要成為人妻,我沒有遺憾,因為我真的很開心,或許跟大家以前所認識地我不一樣吧!但是我本來就是一個對感情很認真地人啊!但是我想,女人最大的希望就是找個歸宿,只是我比你們大家來的早一點。也希望大家在適合的地點、適合的時間、都可以遇到適合的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