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既然有人可以每天寫部落格當日記,真是厲害!時間真多噎!我,我不想用blog交朋友,我想寫就寫,想回就回,我本是我,射手座不願受拘束,我能自律,別想控制我!看了好多人的blog,發現每個人的煩惱、開心的點、關心的事情、難過的事情……都不同,還是很大大的不同。每個人都真的對自己坦白了嗎?還是只是當下的一時……????我也會很想在blog抒發自己的心情,但是外表樂觀的我,真的一直是樂觀嗎?有時候我也想要有自己的心情,不願意跟人家分享的!!!
或許過的太過安逸,也是一種危險,因為當挫折出現時,往往負荷的承受度也會變小!我想……………………我還有很多要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