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個月很乖,都在家裡(因為腸病毒+流鼻水)
在妹妹好了,這個月,我們去了很多地方玩
 


首先,看到這青春肉體的辣妹
就知道:夏天來了





還買了泳圈給她,不過剛拿到她以為是小椅子吧

 


 
 假日先到八里左岸玩沙


 





隔天在去板橋453藝文中心裡面,找阿姨們根玩小石頭
這裡很不錯優,人又不會太多
不過很不好停車,車位找好久
 



 還去參加把拔以前同事的喜宴

 






然後因為阿罵去遊覽,請假兩天,阿母我連續當4天全職媽媽
所以把拔跟我都請假,去台中兩日遊,吃了我很想粗看看的輕井澤
住金典酒店裡面有泳池很不錯,還去了勤美術館走走
晚上去逢甲夜市,隔天去了也是我很想吃的宮源眼科冰淇淋
媽呀,紅糖龍眼根葡萄好好粗喔,不會很甜的水果冰,愛始了
 



不過份,隔ㄧ週,我門還去了墾丁三日遊
不過這是4月就定的行程

 




第一天下去都已經下午了
且有點陰天,有時又毛毛雨,有時又出太陽
所以我們晚餐前就先跑去SPA池玩水




晚餐就吃夏都的的把費,吃好飽,飽到吃完大家都好想睡覺
就沒去逛墾丁大街了



第二天起床,ㄧ樣是陰天但是又有太陽
早餐都是自助式的,吃完,我們立馬衝沙灘去玩了

 




這小孩,有沙給她玩,他就可以整個玩到忘我了
 


 
 

午餐ㄧ定要來阿利吃海產的
因為我很愛吃...活跳跳的龍蝦...
不過這次覺得沒有前兩年吃時候的....便宜ㄟ


 
 






午餐後,我們就進去海生館玩了
阿罵還買了吹泡泡的給小日朋玩
這寶寶玩到不想回家,叫她收起來,還給我坐在地上哭鬧
沒錯,馬上被我修理,講不聽,就修理你,哼



晚餐也是吃飯店,這是是吃中式餐點
阿滿覺得比昨天的把費好吃........哈







吃完晚餐,我們還去遊戲室玩球池
不過我真覺得太小寶寶不要去,
因為大寶寶沒爸媽管教的,都會很圈叉

之後我門就前進墾丁大街去逛街了
宵夜當然是滷味+米魯,哈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阿罵說都要離開了

再去沙灘海邊走走,玩沙踏浪





退房後就接近中午了
所以我門就開去東港,想說吃吃有名的貴33黑鮪魚
發現.....其實......好像.......ㄧ般生魚片就很好粗了
吃不惜慣那口感,不會不好吃,但是就是不習慣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ㄧ路北上了

 


下午還休息時間跑到苗栗阿祖家裡看看他們
 
----------------- ----------------- ----------------- ----------------- -----------------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NONONO





隔週假日,把拔帶我去大遠百跟朋友吃鼎泰豐
吃完,我門就在裡面玩樂起來
 





隔天,還去小巨蛋參加喜宴
看我們是否行程滿滿的ㄧ個月呀,
4個星期假日都排得滿滿滿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