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婷,是lydia的好姊妹,
ㄧ個感覺跟我很像的人,很開朗很活撥
重點:ting的文定,跟我同日期呢
真是巧吧


  



今天,我家孫杯全程陪妝,
文定儀式在餐廳,早上到中壢新娘家梳畫妝,

花完後到餐廳路程要40分鐘,所以早早就要好了
文定儀式,做出靜婷給我的感覺,就是很活力活撥有精神
所以我用比較俏麗的造型去呈現




出場造型
把瀏海往後梳,給賓客渙然ㄧ新的感覺
且我很喜歡新娘本身瀏海整個梳上去,
好乾淨,好耐看




敬酒造型
把整體頭髮側放,配上很細的花圈裝飾,不搶新娘與禮服的風采
給人很唯美,很溫柔感

 




送客造型
將頭髮盤上收好,雖然跟敬酒同套造型
但因為髮型落差大,給賓客視覺感覺上是大不相同
也因為收起頭髮,讓新娘臉蛋更為修長,側臉更為修飾
就是ㄧ種貴氣的感覺

---------------------------------------------------------------------------------------------------------

這天,應該是我新秘來,第二次這麼早起,4點就起床梳妝自己了
因為離開了台北,深怕找不到路+上我家嘎咪,都看心情報路
所以前晚先請孫杯幫我顧溝ㄧ下新娘家與餐廳
畢竟,新秘,可是不能生病與遲到的呀

當天,宴客完畢,新娘就跟新郎官飛日本去逍遙了
真是羨慕呀,祝福著你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