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照給大家ㄧ張斯背秀的,露尿布照

 


這是我第一次穿吊帶裙,裙子是小橘子姊姊的
我阿母,把這件裙子不知藏到哪去,現在才拿給我穿
所以穿的時候,就好憋
真的是胖子不穿ㄟ
阿母還幫我戴上很歐美的帽子,帽簷好大
大到我.....很火大想拿掉它,好卡

 /殊不知阿母我怕你曬黑ㄟ/


 


我現在也知道小海馬了,
每次回家阿母拿她唱歌給我聽,
我都會笑CC
但馬上會把小海馬拿來......用力咬他
以是我愛她的表現




就是這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然後我最近也變身跟我小阿姨ㄧ樣,
每天都當個蝴蝶姊姊

以下就是我阿母的傑作
 
 


藍蝴蝶



粉蝴蝶

 


黃綠色蝴蝶
 



紅蝴蝶

 


紫色蝴蝶

 


來 

 


就連陪老杯,再阿母假日去加班,
在路上也要稿個藍綠色蝴蝶



我是不是就是蝴蝶姊姊的接班人了

全部都是夾子

接著冬天要來了,看到我阿母積極再看帽子,整理ㄧ些人家給的帽子

我相信我下個月都是帽子出場了

大家下個月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