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始練習帶小日朋出門嘍
對我跟孫杯這真是個挑戰呀
因為我們很怕妹妹大哭,然後安撫不住呀

第一站來到:八里左岸
這也是第一次推車帶小日朋出門

 


我絕對不會說,我攜帶了阿罵ㄧ起來
因為我真怕控制不了她,哈,第一次啦出門晃ㄟ,阿罵也想出來走走呀

不為過吧,你說對不對,哈
 



下雨後,還看到大彩虹ㄟ
(後面為何有人??好礙眼ㄛ)

 


走沒多久,下起大雨來,在躲雨,所以把小日朋包成這樣了
好像採茶女孩兒

 


等老杯去開車,有人妖巴岔,所以給他水水喝
看,我在當賢妻良母呢
後來,小日朋就呼呼大睡,認識周公去了

 
----------------------------------------------------------------------------------------------------------------

第二站來到新店碧潭

來這邊吃午餐,其實好方便,有位置可以坐,可以吹吹風

 
 


老杯好辛苦,感冒還帶我們出門玩,給你按個讚

 


這次不只攜帶阿罵,連小阿姨都帶出來當保姆了,哈
阿母我澇得輕鬆自在呀

 

吃飽呢臨時決定去踩小天鵝
這時候,小日朋還清醒喔




不知是晃動狠爽,還是她老大走到哪就是睡到哪
沒多久她又睡著了


 

連走去碧潭吊橋,也是杯著小日朋走,因為睡全程呀

(以後不准說沒踩過天鵝,也不准說沒走過吊橋牙)有照片為證
誰叫你走到哪睡到哪
 

 
----------------------------------------------------------------------------------------------------------------

第三站:在家裡附近提防閒晃


孫杯開車車,在車上小日朋就很享受車搖晃動,就有點想睡
下車在提防附近散步,她爸當它傘僮,阿母我在旁曬太陽揹媽媽包

這小傢伙,吹著風,又有人抱,爽翻了她
沒多久她又找周公聊天去了
變成這樣↓

老杯抱著睡,幸福吧
然後阿母要運動,所以揹包在旁邊喘呀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