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30歲了??其實我還不承認ㄟ........
有30歲了??太誇張,我覺得我還是妹妹呀,只是比較大的妹妹
今年的生日哪裡都不能去,通常每年這時候都是出國日
今年整個....登愣........有了小日朋陪伴
媽媽我還是乖ㄧ點,
原本想說不然去個近的香港跟澳門就好,可以去香港找nikki姨跟ben叔,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算了,32週了還是小心點,且不能久站,不能久坐,我想還是國內晃ㄧ下好了。

後來看過了宜蘭,高雄.....選了:萬里
哈,差很多,但是也不知道去哪,只想說兩天ㄧ夜晃ㄧ下,選近ㄧ點的地方

孫把拔找到了:萬里映象旅館,我們就去住了
 


(旅館知道我隔天生日還奉上ㄧ張VIP卡終身打九折,不過....有錢有閒還是會想要出國啦




等*缺顆硬*時候,當然閒不得要拍ㄧ下嘍
 


孫杯說我圍圍巾都沒脖子與下巴了





傍晚房間窗外的景色,其實也很美,雖然下雨了

 


有人說我是企鵝
吃完晚餐後,來附近亞尼克買甜點當宵夜
(今天生日整個我最大,ㄧ點都不忌口,吃了ㄧ整天)

 


全部吃光光,爽

 


隔天真的30大壽,跑來華漾吃港式飲茶


 
 
吃飽順便看了場電影,+吃爆米花與七喜
(我想下次產檢要破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