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後,每每遇到長輩都是被催婚,也以習慣右耳聽左耳出,
但是年過30了,似乎危機小小出現,「高齡」這名稱好像會慢慢接近,
所以就和孫杯想說:開始不避孕好了(從農曆年後,就開始沒避孕
(以前可是不容許有小小意外發生,因為兩人世界時光太美好

第一個月(3月):MC晚了11天,心想:「天殺得!該不會第一次就中吧??
一直撐到那第11天,下班走進7×4買了個驗孕棒。
回家後,等孫杯下班回來,我就說:「我要去公佈答案嘍
後來驗出來很明顯ㄧ條線,那時後還笑嘻嘻說:「好奇怪,那MC去哪玩了??」
之後坐在客廳看電視,沒多久肚子ㄧ個痛,登登!就這樣MC來報到了。(害我來浪費100元買驗孕棒)

第二個月(4月):MC晚了4天,就來了,這個月,又心想:沒中???是誰的問題??
(我跟孫杯天真以為,沒避孕馬上就會中,還想說是誰要去看醫生嗎????哈)

 
 



第三個月(5月):
這個月想說,可能前面太刻意了,應該要順其自然ㄧ點,+上孫杯工作開始繁忙,

連親愛的母親節沒回老家,去公司加班,整個忙到翻天,
+上我又熬夜好幾天做稿子,所以早上起床都頭暈想吐,

不過也沒想太多,是後來發現:MC這個月.....似乎沒來報到,也遲遲晚了快兩個星期,
然後:六月初又訂好飯店要去溪頭爬山享受ㄧ下芬多精,就想說買個驗孕棒來驗看看好了。

(屌吧,那時後我還去溪頭爬山,整個累死掉了)

 
又是買了驗孕棒回家等孫杯下班,不過這次近廁所很久,久到孫杯還來敲門,
因為我隱約看到第二條,我在等它越來越明顯,後來我說:「有了」
走出廁所,我就開始坐在客廳哭了,
原本孫杯還在工作桌看他的電路圖,看到我在哭,
他問我:「是喜極而泣嗎???

我回:「不知道,不過別再說我是生不出來的母雞了」(林杯只是不想生,哼)
然後就繼續留眼淚,繼續哭,孫杯就默默回去它電腦前安靜的工作。

 
 


哭玩,孫杯拿像機幫我拍照紀念ㄧ下。

-------------------------------------------------------------------------------------------------------------------

就這樣:2011/5/30我發現我懷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