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找了我的固定麻豆來練習不同的妝髮
做出了不同以往的新娘造型,請大家慢慢欣賞
相簿在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ymoonymoon


 


芭蕾女伶
這個造型做出來效果很活,有甜美又有點小個性,很喜愛這個感覺,
瀏海先刮蓬後,做出小小龐克造型,但是又不失甜美的fu,
後面用編髮收起來,可以用在白紗造型,或是敬酒造型。

 




時尚千金名媛
這造型,整個落落大方,好像名媛們要去跑趴,
瀏海用的比較大龐克ㄧ點,蓬ㄧ點,但是ㄧ樣要有點小女孩,
稍微補上ㄧ點ㄧ點下睫毛,增加濃鬱也添點神秘感,
感覺很多雜誌形象廣告都是這個FU,很耐看。



 
 

日係粉紅甜心
這個妝,運用了:粉、黃橘、綠眼影,畫出ㄧ個娃娃妝感,眼妝深邃,猶如精靈。
第一造型先用粉紅蓬蓬抓紗,做出誇張的甜美風,整體很大器:
第二造型拿掉頭紗,側邊編髮收到髮後,做出氣質感,很適合用在文定儀式,簡單又不單調。


 



滿天星美人
因為去看了日雜上有用滿天星當花冠,也看到有其他新秘老師用過,
所以也買滿天星來當花冠嘗試看看,(其實原本是想買蘭花,但是花店剛好賣光了)
側邊用大編髮造型呈現出來,整體很清新日係,
感覺沒太多華麗,簡潔扼要,很適合白紗出場使用。



----------------------------------------------------------------------------------------
打完收工
玩盪了,有發現,我快要詞窮嗎???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美麗的新娘,
只怪以前書念太少了!怎麼半???且我發現我講話好白話文喔?

我也想要講話猶如:公關、或是發言人、演講者、作家....等等等
那種....很規矩很高級氣質到有時候很深奧的fu,甚至讓你聽不懂,或是很商業化

做好ㄧ句話裡面,就可以帶幾個英文單字...哈(我又在亂形容了啦..........)

有形容詞庫嗎????????I  NEE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