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國中好友兼姊妹花雅芳美人兒,愛情長跑15年,結婚了
新郎也是我的國中同學,兩個是班對喔!
(誰說班對到後面都沒結果,看看,這邊就有個真實案例喔)

新娘子臉蛋好,身材更是沒話說,是大家公認好的,
甚至還有人問我她是不是假奶,哈哈哈!人家可是貨真價實。

記得以前國中時期,我們兩個是那種很多話講,也很互相挺得朋友
出了社會大家都忙碌了,不過感覺就是很久沒見面,我們還是可以很熱絡,
是很難能可貴的朋友,如今她嫁人了,也很替她開心,
希望我們兩個以後日子都可以ㄧ樣幸福美滿!

 



文定儀式造型,最簡單耐看的盤髮
雖然是大桃紅禮服,但是好襯膚色,人變得很白皙




白紗造型:瀏海整個往後梳,很乾淨俐落,整體好大方
我好呷意這個造型喔,側邊放個真玫瑰,呈現出女人味




敬酒造型:走復古典雅造型
用復古盤髮,加上大紅色口紅,整個好像電影劇照的fu




送客造型:
簡單的收髮,呈現出比較甜美的風格
側邊新娘阿母要放上新娘子專用的紅花跟稻穗,
喜氣洋洋送客去嘍


 

後記--------------------------------------------------------------------------------------------
 

硬新娘要求:
所有女方的親戚、朋友,頭上可是跟我ㄧ樣都插了粉紅花,

連新娘秘書與攝影師都沾了喜氣呢!
 


好朋友大合照
 
拍完這張大合照,我跟新娘子回休息室換衣服,她灌了我三杯紅酒.......尬的,不喝她不放人,哈哈。
所以當我要離開餐廳已經好茫,孫杯又已經去開車,所以我....是拖著我的行李背著化妝箱.....搖搖晃晃硬撐著走到車上,很開心,我沒跌倒。
不過沈思榴問我:我沒親人嘛?我喝了酒會變狂吻魔ㄟ,我說:我印象好像親了雅芳.....

結果後來打給雅芳,新郎官說,我差點就給她老婆伸舌頭了......我好贊,要給自己按個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