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說: 
「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
地瓜哭了…說:再也要叫我"韓籍"了…!
 
之後,地瓜發現旁邊竟然
還有巧克力兄,
地瓜很訝異問他:「巧克力兄,你怎麼也在這?」…

韓國泡菜:「對阿,你管是念成台語、英語、菲律賓話、什麼語言都
跟韓國沒關係 !你怎麼會在這?」
 …只見巧克力嘆了更大一口氣,
語重心長說…「
因為我含果仁…」
 
後來~他們又發現了蔥也排在後頭,
大家也很好奇為什麼他會出現 
結果蔥就說:
 我是三星出產..........



這則笑話,至少5個人PO給我看了,太好笑,太經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