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夏來嘍,女孩們準備好進入花花世界了嗎?
今年好流行:小碎花、西部古著風、蕾絲混搭

趕快來瞧瞧:Forever 21【Secret Garden 2010春季目錄】


 
看看,多繽紛、多花俏、多輕柔、看了心情就好好喔!
 


外國人臉孔就是好好看,好標緻,好深邃呀!
應該說身材好,穿什麼都好看呀!
(我也好想這樣呀,但是我還是沒有勇氣去微整型啦)
 

 

然後,花花圖騰的服飾,也是可以穿的很有個性,但是又有女人味喔!
(我好甲意喔,真好看ㄟ,我就是喜歡個性美

 


透明蕾絲,也是今年主流喔!市面上已經ㄧ堆嘍!!
(不乖我都有到處去偷逛偷晃,有蕾絲背心、裙子、佯裝…等,都超好看,感覺他們都在乎喊我呀)




最居家休閒的小性感美,非她莫屬了。

(把特,可能需要先減肥先喔,這麻豆可是身材ㄧ級棒的)


 

一定要擺上我最喜歡的風格調調
我喜歡合身不緊身,但是又能展現腰線與臀線的穿搭,
加上不安分人妻ㄧ直都是堪稱**小腹婆**組長,
肚子ㄧ直有著3個月大的凸肚,所以這兩件服飾根本就是我的呀!
(是我的!是我的!是我的!)

----------------------------------------------------------------------------------------------------------------------------------------------------------
以上圖片出處:http://bbs.hers.com.cn/index.php

 

 
看完大家是不是要趕快去敗春裝啦!
小心傷荷包優....哈哈哈!


 
 

擺上ㄧ張最近買的小碎花上衣,
 
看看多春天呀!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