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也搞小團體,
三樓團結力量大,自己也搞聖誕趴,
派機是這次主辦人,還替大家準備了遊戲,還有交換禮物,
主題是:豹紋(我整個爽到,因為上星期才辦完豹紋趴,東西我都還有)
不過穿到公司來,總是會低調些!


我走低調的華麗!哈哈哈哈(我腳上是豹紋呢)




我們是新團體:七匹豹(阿芳生意作很大,做生意去了)



遊戲是成語畫圖,


我畫的:囫圇吞棗




小婉畫的?精盡人亡(派機說,什麼人就會畫出什麼圖像來,哈哈哈)



我超厲害的啦,棗子哪裡不像?不然你們來給我畫看看那種綠色水果棗子,以下是小婉畫的比較板




其他人都很好心肝,都是簡單板給大家猜!
還有去吃那家的義大利麵,湯好好喝喔,且又很便宜呢!
還贈送甜點給大家吃!哈哈!
因為我們太歡樂了,為餐廳注入一股年輕氣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