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幾個好友最近都去嘗試打微晶瓷,
打鼻樑、山根、鼻頭、下巴....
臉真的可以變很立體ㄟ,都變很正ㄟ,
但是......................
我很怕針,又很怕醫生ㄟ,
但是我又想漂亮,我也想當美女,
怎麼辦????
我也想打肉毒,我的臉很胖,
但我心裡建設還沒說服好自己,
但是好想要有挺鼻子ㄛ+小臉ㄛ.........

多謝淑雯小姐幫我改造相片,
讓我有挺山根呀!





你們看,是不是臉真的比較立體..............
我何時才會有勇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