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
這輩子當人,
下輩子還能嗎?
滿腦都想環遊世界!

連續兩天的失眠,
突然有個想法:
我要去旅行了!


所以:
我拿出了ㄧ百年用一次的行李箱

















把自己裝進去

















後來,把孫杯叫起來幫我拍照,他應該覺得我是一個瘋子,
也印證了,我骨頭硬,行李箱根本放不下我,
讓我壓在下面的兩條竿子痛死我了。



PS:
原本想挑戰世界記錄,
但突然覺得大陸那些軟骨功的好恐怖,
隨隨便變就把自己裝進小箱子裡,
我是該去練一下軟骨?
還是...在買一個更大的行李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