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人,都很愛做夢、愛逃避、愛幻想,在小地方看來都是想忽略當下的方式。
我每次又每次都會說:我要怎樣、我想怎樣…但是我的行動力跟效率呢?在哪?
然而每次都會說:因為我不知道用怎樣的方式?要怎樣開始?不知如果做?不持續?
所以對於我的願景我是一步一步離它又更遠,根本是沒在做。
因為我永遠都有藉口為自己找台階,且都會自覺的很有理還硬凹。
所以沒長進不怪誰,更不用羨慕人家,因為是我自己讓自己這樣的。
我在荒廢自己的時間,我荒廢我這輩子當人,
荒廢有一個萬物的唯一只有人才有的優點就是:我能選擇!
(也應該說每個人都很愛為自己找理由,不管人事物)





講的好沈重,我只是怪自己夏天到,我還在吃....一直吃...吃不停!
我一定餓死鬼上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