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定要記錄一下!!!!!

我公司有個空降大叔,今年50歲,他的媽咪七十歲,是我老闆的師大教授,所以他阿母當初就一直盧我老闆,給他兒子安插一個位置。
後來讓他來上班了,一切一切不是能用言語可以形容的,他活的很自我。過了一年還是白木。
大叔因為做稿子動作慢,所以他很常會加班個1-2小時,然後他就累積加班時數,一次放假。

今天,他阿母趁他捕修假,來公司要找我主管聊天,但是剛來時候主管不在,所以他就跟我們幾個聊起來(大家心裡是百般不願意聊)。
他媽咪說:我兒子說他最近工作不開心,有在抱怨跟同事沒互動與交集(大家心裡OS然到要坐大腿才算跟他很好?)!
他媽咪還問我們:你們做設計是都自己做自己事情,所以比較沒有互動?
這時候,我主管從外面走了近來,
大叔媽咪就對我主管說:你還記得我嘛?...主管:疆笑了一下說記得!
然後兩人就去別處聊天了!
臨走前,大叔媽咪還講了一句:大家不要說我有來過!!!!!

後來主管回來,大家迫不及待想問,大叔媽咪到底來公司想表達蝦米?(大家超八卦,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主管說:他現在覺得很傷感,他看到一個七十歲媽媽在為他50歲兒子感到憂心,他說從小從年輕他兒子的事情都是他幫他打理好好,他兒子今天會有一些問題都是我做媽咪責任
我主管這個爛好人就回:這是他本身問題,不是你的問題(但是心裡OS兒子會到處都無法跟同事相處,觀念邏輯有問題,這真是爸媽責任)
後來大叔媽咪請我主管,是否可以跟他兒子有互動一點呢?(大家笑死)
然後我主管再度爛好人說:你們msn上的ID都不要打啦,人家媽媽就很憂心他兒子了!(因為大家都打:大叔媽咪約談主管)

就這樣,今天很好笑,害我提案東西搞不出來,下班多留一個小時下來做東西,不過我不會報加班的!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