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阿榴、孫杯、陳胖一起去八里騎腳踏車。

阿榴跟陳胖騎自己的車,孫杯去姨丈那騎我媽瞇冰封已久的車,

我的車則是阿吉借我的,且他的變速我會按ㄟ,只是一直到回程我才搞清楚變輕跟變重。

晚上騎車很舒服,涼涼的風吹來很爽,且沒想到這麼多人晚上在騎車ㄟ。

只是某些爬坡爬不上去+搞不清楚變速,不過還是沒有落後大家啦!

不過我想明天應該會鐵腿,因為平常都沒運動,

但是運動玩真的舒服,因為累,很好睡!嘻嘻!

下次再來去嘍,不過等我鐵腿完........

(下次要先跟小鬼約好,他騎到美國去了,大家超怕他迷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