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連連連,亂連ㄧ通,既然....被我看到**國中時期**的人。

*國中*令我很不堪回首,我討厭那時候的我,厭惡那時候的我,看到以前的人我會想起以前的事情。

所以,如果有國中時期的人,你看到了我,或是遇到了我,我沒和你打招呼,請你也不要來認我,不是我沒禮貌,更不是我難相處,而是我不知道要說蝦毀?還有我也不想回想起以前。

我也知道網路很小、地球很小,如果有天你來這裡看到我,也請當個過客看看就好,因為現在的我------很好;非常好,家人、朋友、身邊的人,我很滿足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