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工作的地區算是一個讀書人的區域,
接觸的都是讀書人,但是讀書人有很多種喔喔喔喔.......。
全公司比學歷應我們學歷最低吧.....
其他大學都是基本,再來就碩士、喝洋墨水的,
但是我們部門卻是最沒有那種....我也不會形容的感覺,
感覺很真、很隨意、沒拘謹到常常有人覺得這是她家,很隨意到很青菜,但是就是夠自由,
可能不用直接接觸老闆吧(通常接觸老闆時候就是被靴的時候)。
經常坐電梯會遇到同事,經常講的都是展覽、拍賣會、哪個教授、哪個藝術家、.........
這好像都不是我興趣ㄟ...因為也不懂、也沒有想懂得意願ㄟ.........
常常也覺得距離那些讀書人很遙遠+無法融入ㄟ
難道我血液裡流著就不是上流社會的血呢?
怎會這樣?
我都來要踏入六年階段了ㄟ。 人家上班每天就是一杯咖啡,每早就是香來香去,
而我,喝咖啡會心悸,整天不舒服,
每天只能喝茶類......

聽說公司要節省成本,明年開始東西不外發給外面設計了,
要拿回來給我們做,但是沒調薪水喔
那不就是要一個人做兩個人工作=變相減薪
噗!經濟不景氣感受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