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那個LV南瓜包從今年初來我就想買,原本結婚週年要買,後來又想說等情人節在買,後來一直到現在...在路上看好多人背了,但是一直下不了手呀,且我都愛大包,偏偏我這個死矮子背起來都沒fu,但是就還是愛,因為有型又有個性。
右邊那個LV天心包是老公原本去香港要買的款式,想說萬一以後貞有小孩,可以裝尿布跟奶瓶之類,但是又太奢侈,而且我又是愛大包,一樣我的身高背起來就是整個過大,但是一樣就是愛大包,且這款式基本款不會退流行。

兩包真是讓我猶豫好久,看我多賢慧,多麼乖巧,多麼可以忍的住呀...(其實我在想要不要一次買兩個回家,殺紅眼(哈哈哈),但是也是因為LV太重,有時候很懶得背,就像我家被我冰封已久的大水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