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颱風風波惹出的台東縣長曠小姐,我真的很佩服她的不要臉。她代夫出征縣長,兩年出國八次,花了大家納稅的錢千萬以上。很多人一輩子不見的賺的到千萬,但是曾任空姐的她,既然假公濟私,不管她是否真的是出國考察,但是成效呢?在哪?對台東有何貢獻?對於那些原住民部落,偏遠山區的人,那些考察為民生帶來大大效益呢?那是剛好這次颱風被大家發現她又去環遊世界了,那之前也都是這樣去玩呀,還攜家帶眷(雖然她說家屬式她自費付錢,但是你、即你底下的官員,還是我們大家出的錢呀,硬要凹)我真的很希望媒體記者一定要好好的追查她所有出國記錄與報告,8次,絕對有假公濟私,大家千萬不要被她那著甜美微笑的臉給騙了。台東是國民黨鐵票區,不管他們提名誰,誰都穩上,希望你們爭大眼睛,這種人...很爛。台東很多人還是過著很辛苦的生活,但是縣長卻一直在出國玩樂,我不是台東人,但是替他們感到辛酸,因為每個人每天真的都很努力在工作賺錢生活,現在還要抗通膨,省東省西,台灣卻有一個這樣的縣市長浪費漏洞。還有,她說她去歐洲考察各國的太陽能,很想問關你們台東縣實際有多少關連?你們連最基本的民生都顧不好,太陽能是你一個縣長或是你底下官員的專長還是專門科嗎?還有,她回來後不到幾天,她還要去北京參加奧運,請問,奧運對於縣市長有何屁事?很希望記者們可以拿出一點良知,對於這種浪費公帑的人,好好追究,曠縣長已經不是大家都再說她,而是連她自己黨員都懷疑她了,我只能說你真要捫心自問,真的多做點事情,不然報應一定會有。以上這些是我上班時候聽完飛碟電台的心得。(這時候我老公一定會覺得我:里長伯心態又出現,愛管閒事,我是愛打抱不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