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加班到天亮了,我的青春年華呀……!!!大叔這次更蝦,一篇單元內文做3天,你是以為這裡是沒有時效性喔?這是雜誌社,效率最重要噎。結果做出來,也被人家退稿,那稿那麼久,有何意義?還不是要人家幫你擦屁股?虧你已是一個快50歲父親呀!到了晚上10點,你既然還好意思說:你老人家身體負荷不了連續加班兩天,需要先回家休息?啊...是怎樣?你都這樣說了,難道大家會硬要你留下來心臟病還是高血壓病發嗎?你臉皮真厚。真不知道你來這家公司的意義何在?難道都沒發現你貢獻度極低到一個不行嗎?還拖累大家。真的很受不了你。難道你不知道自己是空降部隊,且一無所事,每天來上網+研究軟體+瞎忙,因為你,我們部門需要多接一本月刊,但是這本月刊本是你應該負責的,但是你從沒加過班,稿子都做自己爽的,被退稿大家就得輪流幫你擦屁股。你還是個人嗎?.....我現在看到你就不悅,還有,拜託你不要再來問我:在這家公司做了多久才上軌道?我很想回:關你屁事!講了也是白講,因為你東西都做自己開心就好的,何須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