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名●大家來點名

被*明小惠*點到的(真是感謝你)

Rules(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sorry無法(應該說我認為是交往的話,就無法在做朋友;我不認為是真正交往應該孩可以)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有時候是工作,有時候是家人,還有想減肥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射手座勇敢表白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貼心、董事、乖巧(偶而的!哈)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身邊的親人/開心的事

6)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買大房(可以住的舒適)、買好車(安全性高)、買名牌(增值)、還要帶我喜歡的人全部一起去旅行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直很開心,沒煩惱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好像還沒找到

9)情人做過什麼體貼的事,讓你倍感窩心?(舉三例)
一。九年來對我的接送(只要能做,都會盡力)
二。知道我不想作家事,會主動去做!(哈哈哈)
三。對我與家人朋友都不令色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完成終身大事

11)請舉出一件事讓你後悔的,如果還有一次機會你會怎麼做?
在老公當兵時候,去看他(不然他現在一直記得)

12)如果有橡皮擦可以擦掉你一段記憶,你想擦到何時?
國中那段不愛的回憶

13) 最想跟家人說的一句話
多為大家著想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沒有(該變形的都跑位了)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希望更有錢,哈哈!努力工作賺錢呀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很多噎,難選噎(夏威夷、日本、香港、泰國)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跟我愛的人一起住哪都好

18)你最珍惜的東西?
有的,都想珍惜噎....

19)最近做過的善事是什麼?
幫人家買郵票,不小心找零錢時,滑落了50元硬幣到賀小美代言的捐贈箱

20)對你現在喜歡的人說出一句話給他
一起牽手一起走過在一起享受


第12題我改掉了!!已經是我自己的題目了


※現在直覺想到的人??
阿榴、大頭、小雅、小瑛、小賴、nikki、朱妹、雅妹(沒辦法我沒朋友,所以你們將就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