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好久沒整理我家*空蕩蕩*冰箱,有天就拖玩地,整理一下,東擦西擦既然在下層內方,看見兩陀灰黑色的烤地瓜,那時候我心裡想是不是買回來忘記吃?但是又想,好像沒在家裡吃過烤地瓜,心裡毛了起來,想說冰箱這麼空蕩,怎麼有可能有東西沒看見呢?我確定那不是我放的。後來等老公回家後,我叫他去開冰箱來看,因為我根本不敢動也不敢拿,後來老公拿出來也覺得像地瓜,摸著摸聞一下,他說:這是上次媽媽給我們的土芒果。笑死了我們兩個,我們都還懷疑冰箱這麼空曠,既然還可以把食物冰壞沒發現,我們兩個真優秀!(很可惜忘記拍下來做紀念,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