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前兩天以來都一直下雨,我很擔心,所以兩天都沒睡,很期待拍婚紗。2006.11.15今天天氣陰,早上一大早起床因為裡天沒睡,頭暈,下死了,馬上喝一瓶雞精捕一下。後來就去化裝,9-11點畫好裝,就出去了拍照了。結果到淡水,已經下小毛毛雨,根本沒辦法去到金山,更不用講上陽明山,後來就在淡水找點拍照。過程很好玩,因為我家老公很瞎,不會笑,很僵硬,肢體也好頓,但卻一直豆我笑,他跟攝影師都覺得我笑起來比較好看,但是人家想拍酷酷的,但是還是一路笑!後來回程,整大大雨旁礡,所以應該是不幸中的大幸,至少老天爺有讓我順利拍到外景,雖然果當初想的,做的功課有落差,沒有藍天,白雲、溪流、但是以一個壞天氣看來,已經算是各完美的結局。下午回到朋內,我家老公因為代一天隱形眼鏡眼紅到一個不行,所以我們的首席攝影師,就給他拍測臉,我就只好硬挺出自己的大餅臉。我的煙薰裝,整個也屌到,老公的時速200百頭,也超酷,我很愛呢!大受好評呢!只能說造型師很重要!後來去挑片,想說應該彗挑不到很喜歡的,想說老公不會笑,我又臉大。結果,攝影師技術超好,猴塞雷,苔敏很彗抓,即使老公在怎麼不會笑,我的臉在怎麼不小,還是幫我拍出瓜子臉,拍出酷酷的老公。害的我多挑了26組,怎麼刪都選不出來哪各可以刪,沒有堅持住當初的40組,對不起自己的荷包,但是...人生就這麼一次,開心就好。而且真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