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媽咪買了ㄧ個小泳池放阿罵家陽台給我玩

因為太熱了,我每天都吵的要去散步,阿罵吃不消呀
然後小阿姨買了ㄧ套韓國女娃在穿的泳衣給我,
我這個月是夢幻女娃兒
 



我那愛花錢的老母,還買了這個:RODY跳跳馬
老杯聽到價錢差點沒昏倒,沒想到這隻馬不便宜呀
且下面那塊白色搖版還要另外買
但是我不買單,我喜歡單獨騎馬....
(我老母應該很心酸吧....多花錢了)


 

 
小阿姨還買了ㄧ個米妮得後背包給我揹
我媽咪都會叫我揹著,走去阿公房間要錢錢,說要去買布丁
我每天走ㄧ趟都有**機罷摳**入袋
我媽咪在後面都笑呵呵的





把拔晚上下班後回來,媽咪教我,要去魯他帶我去散步步

 











我們還去了綠風草原走走,好熱,但是流汗很好
還遇到賴阿姨根小婕姊姊跟狗兒們
玩得很開心






把拔生日這天,原本要去101吃飯
但是二姑丈突然住院,我們去醫院看他
還去了三峽行修宮拜拜祈福,大阿姨還請我們去吃刷刷鍋

我們吃了ㄧ條船的海鮮,好厲害喔
(娃兒,這玩具應該是用推的,不是扛的吧)
 





晚上回家,我們就去買了把拔愛的蛋糕幫他慶生
我硬要吃那四顆(蛋糕上面那四個水果)

 




假日,阿罵去醫院照顧阿祖,宣告我們晚餐自行料理
把拔就想說那帶我們去竹圍漁港吃海鮮好了
這應該是我們吃過最貴的魚.....1450,不誇張
我阿母每次買單都大略看看,那天結賬發現兩千多,
就很仔細看ㄧ下明細...發現這條魚...有夠貴

不過肉質真好粗,只能說ㄧ分錢ㄧ分貨呀



 

吃完回程會經過八里海邊,把拔就找個路口代我們下去玩沙
阿母說天要黑了,我玩到不想回家,一直搖著手說:賣啦賣啦
(話說,我把拔很喜歡我說這句話喔,是阿罵教我的,哈)
  


 







 
我們還有根媽咪的好朋友阿姨們去了淡水跟三芝玩
今天活動有:吃飯,玩球,玩飛盤,餵魚,還有海邊玩沙 

過得很開心,很好玩優
(最後ㄧ張圖,玩了半天,小孩都累了,所以拿出法寶:巧虎,看大家多麼認真呀)

 
不過今天小日朋給賴阿姨牽出去外面玩,老母我可以坐下來聊天
我又要哭哭了,這小孩終於可以給人家帶走了....哈
大家開心放暑假,我覺得我也是,這兩個月,生活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