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開始就放上ㄧ張萌照給大家看
孫把拔抱著他心肝寶
 

話說原本有聽說無名要結束還是怎樣
一直遲遲沒去續約,也沒收到要過期的通知
就這樣無名停擺了2個多月了
一直到7月我才去續約 





這個月的小日朋很會走了
但是反而會走,才喜歡玩這台木頭的學步車車
每天就在阿罵家摳摳摳摳,給她摳摳摳摳
很大聲很吵,但是小娃兒覺得有聲音很有樂趣
 



小娃兒每天我下班後回家,都會吵著要出去散步
所以阿母我就是上班後回家,繼續上另ㄧ個班
這小孩白天也是照三餐吵阿罵,叫阿罵帶他去散步
推車車散步後回來,還要說要做腳踏車繼續散步
 




 然後原本母親節回雲林原本要帶她到對面髮廊剪頭毛

但是對面母親節休息
所以回台北,我就自己幫他剪
剪玩變成這樣
我難過了好幾天
下手太重,越剪越順手...ㄧ下子變成DD了

 



 就算穿上粉紅色系,還是很像DD穿女裝
阿母我要哭始了啦
(頭毛,你快留長好嗎?)




打完預防針,都會來O2吃貴33早餐
然後再到對面公園玩

 

這個月就先這樣嘍,媽咪我也是憑記憶在想
因為太久沒動無名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