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罵說,ㄧ歲以後就不是北比了,是老嬰兒
我說:還是北比,只是是大北比,哈哈哈
 



這棵氣球,是孫杯從尾牙上,帶回來給小日朋玩的
玩得很開心,但是媽咪在旁邊快要ㄔㄨㄚ使
很恐怖,都用抓的,很怕氣球隨時爆炸呀
 




球屋已經玩到不想玩了
現在都搗蛋亂丟居多
很愛跟你玩:講電話遊戲


 


也很會丟球
最近媽咪我也訓練她,要去撿球
不然我怕阿罵在家裡,會被小日朋整使




現在這女娃,吃東西都要自己拿ㄛ
已經不要我們咬給她了




表情也很多,非常可愛





最愛吃魚丸貢丸的東西,因為叉子杈著,他自己握的狠爽





我想我夏天不能穿露肩的,她看到我肩膀肚子,都要親ㄧ下





家裡,已經有個專屬給她玩的真正電話了





誰要跟我去尬車....






這個月也很會站了
也會放手走個幾步
很像企鵝,也很像喝醉酒
搖搖晃晃狠可愛

下個月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