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免俗的
媽咪我也幫小日朋報名了抓周活動
原本想說約個假日,超扯,蘆洲李宅1月份假日全部滿檔
所以就定了ㄧ個平常日,也剛好是小日朋國曆生日來去



說真的,住在蘆州幾10年了,我從沒去過李宅
這邊還真不錯,可以帶小小孩來走走散散步
地方不太大,但也不會小,有草地,有水池,還有ㄧ些古禮、古代的東西可以看
 


這次也把阿罵拖來ㄧ起玩
 



全家福
 


李宅裡面有些道具可供小北比拍照
像這就是竹製的嬰兒推車,好可愛好有趣

 


現代ㄧ點的搖馬也有
 
 


小北比用的竹製嬰兒搖床



這木頭搖馬,我回憶小時候,我好像也看過呢

 



女娃大力敲鑼

 



戶外草地還可以滾球玩





這是小日朋第一次在草地上,她非常好奇,
然後一直拔草給我.....



跟阿罵在草地上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還帶了餅乾飲料來郊遊



最後抓周是工作人員全程錄影
我們相機就最後拍個大合照
且ㄧ同出席的家人,還要講對寶貝祝福的話
我當下馬上說:給阿罵先講(明明我就還沒想好詞)
 
--------------------------------------------------------------------------------------------------------------
 
小日朋抓周抓了
第一:毛筆(作家、詩人、筆者)
第二:聽筒(醫生、護士)
第三:印章(當官的來著)

當天還有送ㄧ個黏土,可以回家作寶貝的手模或是腳
還蠻有樂趣的,也能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