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把拔幫我用他的pay easy換了ㄧ個小球池給我玩
雖然我阿母都說他要的是大球池有滑梯的,
不過這個先來檔檔也好
明年夏天再來買可以放水的
 




這個月,我已經很愛站了
且還會偷放手喔
我老母都說我皮到不行

 




拿到梳子就玩,撲克牌也玩,
反正拿到手的東西,都要舔ㄧ下

這件可愛的紅色上衣,是紗瞇阿姨送我的
好可愛,且又有小高領,阿罵很喜歡穿
我阿母說我穿這樣好溝追喔

 



我老母還發現ㄧ件事情
就是丟ㄧ張貼紙給我
我就可以玩很久
消耗ㄧ點我得體力
不然我都再他身邊亂叫ㄧ通

 


這個月我還有跟阿罵回去苗栗看ㄧ下阿組ㄛ
不過,我依舊不改本性,不給抱就是不給抱
你伸手過來,我馬上大哭給你看
(給我看看這小孩怎麼這樣呀


 


還有去宜蘭小熊書房梅花湖晃ㄧ下玩
不過下雨,不然原本要再梅花湖期腳踏車車






我阿母很好喔,出門還會幫我帶粥,避免我沒東西吃
(我真是賢妻良母呀)







這也是我第ㄧ次看到大娃娃,玩娃娃
因為我爸媽說我是過敏寶寶,不能玩絨毛娃娃
不過那天我看到這些熊熊,整個大笑開懷呢
(當天回程,把拔就代我去摳絲摳帶回ㄧ隻熊娃娃布偶了)

 
 



然後,我也參加了我第一次的麻辣鍋行
基本咖叔叔阿姨們約了吃:這ㄧ鍋麻辣鍋
我發現,我去那邊,我還是只能吃自己的粥
因為完全沒東西我可以吃呀,哼
 




所以我也很無聊

 


 這次吃鍋看到好多人喔



 

這個月,12月,是我媽咪的月,是她的生日
每年這個月媽咪都跑出國去
去年我在肚子裡,所以她飛不出去
今年我來了,她只能乖乖在家裡跟我切蛋糕
(阿母在後面落淚中)


 



我現在很會說:蠻蠻蠻蠻?媽媽媽媽?嬤嬤嬤嬤?
大人也稿不懂,但是我就是很會說這句話
 







媽咪說,以前他們約會看夜景或是看電影
現在我是電燈泡了
我把跋抱著我在看美麗華摩天輪呢
哈哈
(老母又在後面哭哭了吧)
 
---------------------------------------------------------------------------
這個月就這樣嘍,下個月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oony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